close
要考試了ㄟ

真是煩吖..

天氣又那么熱.

只能整天都跑教室乘涼啦..

ㄏㄏㄏ

還是有認真地學習下下啦..

順便就自拍下吖


是不是

重點

拍的還是有那么的一點Feel

[真的說話整個就很有范范說話的Feel...汗~]

NO.1

山椰同學

超級認真的說





哈.還有卓大媽的

我發現我劉海真的不行...

是時候要去剪剪了...




最後的自拍..

結果重點的不是V,而是身後那個被卓大媽氣到的山椰...

我被淪為布景啦...我是獎哥啦..YEAH~


哈哈哈..山椰...你這表情就真的絕了~




讀書雖然還蠻無趣的

大學生活完全不是我要的

幸好

有群很好玩很鬧的麻吉們陪我..

謝啦~

自修..要專心點ㄟ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wu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